Tuesday, July 28, 2009

facebook's game

最近我发现原来facebook 的game 没有想像中那么无聊~
还不错玩的...^^
有可能是我太无聊所以才觉得facebook 的game 很赞!!
但是我仍然相信我"艺术"的眼光~ wahahahah
被我看中的game ....
不会烂到你想把电脑给拆掉!!
所以我在此建议几个game
要感谢我还帮你们rank 一下 ^^

1.restaurant city...must try!!
2.crazy planet
3.waka waka
4.pet society...okok 4 girls de lame game XD~
5.typing maniac.....cuz i dunno how to type...=.=lll
6.who has the biggest brain
7.mini golf

我只知道这些.....
虽然不多
但是这些都是我这个"天才"所选的~.......i am a vain person XD
所以如果你们有发现更geng 的game!!
请你务必告诉我哦~

还有你们一定要玩restaurant city 哦...
..or else.....something "interesting" will happen....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