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新的开始....新的生活....我的生活.....

之前因为某种原因.....
我的旧部落格里的chatbox和mixpod music player 都不见了.....T.T
好可惜哦
之前花了那么长得时间把它做的那么赞!!!
结果因为某种原因而变得酱 kanasai.....
感觉超级失败的说...T.T
为了不让大失望我决定再做一个全新的 blog~
wooo hoooooo~
这种感觉......就好像第一次做部落格那样
像那次那样的兴奋
好像婴儿找到一件新玩具一样....XD~
但是心里还是觉得满可惜的说
......唉哟......haiz
....这也让我再次体会到两年前的那种心情....
....自从我从美里搬到纽西兰......
......然后又从纽西兰到汶莱.....
好像每一天都会有...
一个新的开始.......新的生活...
刚交到的朋友....感觉就好像又要说再见了....
渐渐觉得生活......好无聊...
一生都掌握在父母的手中
连一个小小的梦想都不敢去想...
.....我开始觉得...原来我的生活不是我自己去开创的...
...生活也好像也没有义意了...
...真的好想当一个漫画家哦....

6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