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年少的回忆~

昨天我在 popular 的入口处撞见了

我的三哥!....劲升!!

我觉得我们超有缘de

看见他变了不少
感觉上变帅了许多.....XD
差一点就认不出是他本人了
还记得当他看见我时说的第一句话是
哇噻,你变了!!
是啊 我是变了.....^^
变瘦了许多..华语也变烂了....XD
虽然我们见面时说de话不多
但是那短短几分钟de谈话
却勾起许多小学时与朋友之间美好de回忆
好想回到过去0........
.......朋友们你们还好吗.........
miss u guys very muchii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